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國舞藝展演精采登場 令狐副市長:打造酷運動、酷城市

全國舞藝展演精彩登場 令狐副市長:打造酷運動、酷城市
全國舞藝展演精彩登場 令狐副市長:打造酷運動、酷城市

「110年全國舞藝展演」今(4)日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盛大登場,吸引來自全國各縣市各個舞藝團體及千名舞蹈愛好者齊聚一堂,共同切磋舞藝,展現自信、美麗與熱情。副市長令狐榮達出席表示,台中市持續努力打造酷運動、酷城市,這場活動不僅展現大家對運動舞蹈的熱愛,也呈現近年市府推動全民運動的成果,歡迎大家共同參與。

運動局指出,與台灣體育總會共同舉辦的全國舞藝展演,分為太極拳、柔力球、土風舞、排舞、元極舞、運動舞蹈、瑜珈、中東肚皮舞及活力健康舞等項目,各團體輪流登台獻藝,展現平日練習成果,場面相當熱鬧。此次全國舞藝展演活動精采多元,更邀請大家參與舞蹈運動活動之餘,也造訪台中市的自然風景及人文特色。

運動局表示,舞蹈是適合各年齡族群的運動,動作視個人狀況調整,運動速度可快可慢,運動量也容易調整;除適合初學者從事外,更適合銀髮族群,是真正的全民運動。此外,市長盧秀燕上任後,致力推廣台中體育運動風氣及全民運動,期盼打造台中成為喜好運動的樂活健康城市。

運動局指出,今日開幕儀式配合防疫,落實量體溫、手部消毒、實聯制等措施;包含台中副市長令狐榮達、台灣體育總會理事長汪輝、體育署科長王力恆、基隆市體育會理事長鄭錦洲、台中市議員劉士州、金門縣議員暨金門體育會理事長唐麗輝、前國策顧問蔡鈴蘭均到場共襄盛舉。(12/4*15)*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4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1-12-04
  • 點閱次數: 72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