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推廣勞工休閒娛樂 勞工局舉辦原住民族勞工歌唱比賽

推廣勞工休閒娛樂  勞工局舉辦原住民族勞工歌唱比賽
推廣勞工休閒娛樂 勞工局舉辦原住民族勞工歌唱比賽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及市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合作,昨(4)日於台中思恩堂舉辦卓越盃「聽。見–台中市原住民族勞工歌唱比賽」,比賽分兩組為流行音樂組、福音詩歌組,吸引40名原住民族勞工朋友報名參加,流行音樂組選出10名、福音詩歌組選出7名進入決賽,經過一番激烈競爭,最後流行音樂組由鍾聖杰奪冠、福音詩歌組由夏妤奪冠,並各頒發禮券1萬元。

勞工局主任祕書賴緣如表示,盧市長不僅重視勞工的勞動安全、職場友善環境,對於勞工的休閒育樂亦相當重視,希望藉由全方位的保障,提升身心靈發展。勞工局除了維護勞工朋友的工作權益、職場安全,也鼓勵勞工朋友多參與正當的休閒娛樂活動,此次特別提供原住民族勞工朋友一個表演舞台,期藉此紓解壓力,並讓更多人有機會欣賞原住民族勞工歌唱實力。
      
昨日活動,中市府原民會主委林益陸、專門委員林啟正到場致意,並特別邀請原住民族議員朱元宏、黃仁出席,另議員林榮進指派代表到場,共同為參賽者加油打氣,現場也有許多原住民族勞工親友們到場應援,氣氛熱烈。比賽也特別安排原住民族專業評審進行評分,經過熱烈討論,流行音樂組第2名至第3名依序為溫秀美、詹明志,福音詩歌組第2名至第3名依序為黃家琳、金夢庭。

勞工局賴主秘表示,勞工不僅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也是國家經濟成長重要的貢獻者,勞工局每年補助台中市所轄總工會、勞資合唱團辦理勞工休閒活動,更針對原住民族勞工朋友舉辦歌唱比賽,讓勞工朋友們在忙碌工作之餘,也能創造與家人、朋友間珍貴的回憶,塑造台中市友善、熱情、歡樂的城市氛圍。(12/5*15)*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41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21-12-05
  • 點閱次數: 93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