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豐原區農會三豐辦事處揭牌 令狐副市長:擴大服務造福鄉親

豐原區農會三豐辦事處揭牌 令狐副市長:擴大服務造福鄉親
豐原區農會三豐辦事處揭牌 令狐副市長:擴大服務造福鄉親

豐原區農會今(8)日舉行三豐辦事處揭牌開幕儀式,並發表食農教育成果及行銷推廣優質農產品,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表示,豐原區農會經營績效非常良好,三豐辦事處落成後,將可造福鄰近里民,推廣在地產業,並提升金融事業服務及推動地方經濟,深化在地服務,也祝福農會業務蒸蒸日上。

令狐副市長指出,豐原區農會辦理信用業務不遺餘力,基於服務會員、產銷班、家政班班員的理念,即日起於三豐路增設三豐辦事處,辦理信用延伸櫃檯業務及農業推廣、供銷等多功能服務,並將於該辦事處推出農民直銷產品據點,讓民眾可前往選購當季優質農產品,增加農民收益。正式啟用後,將擴大服務豐原區大湳里、東湳里、西湳里、北湳里及鄰近地區的農民及鄉親。

豐原區農會總幹事蔡森揚感謝市府長期對農會的支持,他說,三豐辦事處「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可提供全方位服務。豐原區農會曾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金獎「重設信用部經營績效獎」特優,將持續深耕地方並回饋鄉里。

農業局表示,豐原區農會辦理信用業務不遺餘力,在經營團隊的努力下,營運相當順利,截至今年10月底,信用部淨值約為4億元,逾期放款比率為0%,存款金額約為36億元,放款金額約為24億元,存放比率約為67%,去年度全年總收益約5,749萬元,總盈餘約294萬元。

今日活動以祥獅獻瑞表演帶來好彩頭,現場有食農教育成果發表及優質農產品行銷推廣活動,並舉辦炙燒舒肥雞腿柑橘沙拉DIY體驗活動,透過多元豐富的方式行銷豐原當季特產,進一步提升食農教育觀念及優質農產品牌形象。

今日活動,副市長令狐榮達、農業局主任秘書陳柏宏、豐原區長洪峰明、豐原區農會理事長許全木、常務監事賴秋榮、總幹事蔡森揚及理事、台中市農會總幹事林育葦、台中地區農會總幹事廖述宗、石岡區農會總幹事張東海、太平區農會總幹事余文欽、烏日區農會代表、市議員張瀞分、陳本添、王朝坤、陳清龍到場祝賀,立委江啟臣服務處也派代表出席。(12/8*15)*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林技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42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21-12-08
  • 點閱次數: 135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