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十大伴手禮現場票選登場 百大店家強力催票

中市十大伴手禮現場票選登場 百大店家強力催票
中市十大伴手禮現場票選登場 百大店家強力催票

「2022第13屆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現場票選活動今(11)、明兩日於市民廣場熱鬧登場,天公作美,晴朗天氣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參觀百大伴手禮攤位,投下神聖的一票。市長盧秀燕將於明日揭曉首獎得主,歡迎民眾到場支持自己心目中的「口袋名單」。

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說明,此屆台中市十大伴手禮評分採三階段辦理,包含「專家評選」、「網路票選」及「現場票選」,網路票選已於5日截止,戰況激烈;今日現場票選活動百大店家設攤展售,各店家均卯足全力宣傳,逛街民眾好買、好玩,更能參與票選。

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表示,今年十大伴手禮活動邁入第13屆,此屆報名店家突破200家,創歷年新高,感謝台中市優質店家熱情參與,從專家評選選出百大入圍商品就已十分競爭,網路票選階段各店家更是在社群平台上強力催票。

黃總幹事說明,這1年來工策會為振興台中市伴手禮產業,不但親上FB直播、東森電視購物販售伴手禮,更找來網紅YouTuber、虛擬偶像Vtuber合作,獲選十大伴手禮首獎或是好禮標準幾乎是歲末年節檔期業績開紅盤保證。今日現場票選活動,看到店家花招百出,有的店家自備網美打卡區,有的店家祭出買一送一優惠、按讚FB打卡送贈品、玩小遊戲抽獎品,更有店家換上入門韓劇「魷魚遊戲」道具服巡迴會場宣傳,使出渾身解數,只為抱得大獎歸。

觀光旅遊局主任秘書林鴻文表示,感謝工策會用心規劃十大伴手禮活動,每年都有新創意推陳出新;今年觀旅局為振興觀光旅遊市場,特別推出「台中Fun新玩」遊程,鼓勵民眾深入台中山海屯區,進行深度旅遊,更帶上台中優質的伴手禮回家。

工策會指出,民眾參與現場投票可獲得摸彩券1張,有機會抽中70吋液晶電視、任天堂Switch遊戲機及十大伴手禮盒等超值好禮。今日活動,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觀旅局主任秘書林鴻文、西區區長王瑞嘉、台中市榮譽指導員協進會長張文忠、台中市跨業交流會吉祥組會長李明棋皆出席,市議員黃馨慧、黃守達、羅廷瑋也派代表前往祝賀。(12/11*7)*工策會

聯絡人: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 徐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490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1-12-11
  • 點閱次數: 142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