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縣成功獅子會傳愛 捐贈中市府復康巴士

成功獅子會以愛傳愛、呼朋引伴戮力公益,展現社團力量
成功獅子會以愛傳愛、呼朋引伴戮力公益,展現社團力量

台中市身心障礙者行的權利再進一步!台中縣成功獅子會今(20)日捐贈台中市政府1輛小型復康巴士,由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代表受贈,感謝民間社團關懷社會,行善不遺餘力。

陳副局長表示,台中市截至今年為止共獲贈54輛復康巴士,捐贈成績亮眼,特別代表市府及所有身障朋友表達萬分感謝,感謝台中縣成功獅子會多年以來默默行善。「行」是基本人權,復康巴士提升身心障礙朋友出門、就學、就醫、社會參與及生活便利性,市府會善加利用。

台中縣成功獅子會長趙秉閎表示,該會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積極關懷協助弱勢族群,提供各項支援;身障者交通接送需求量大,希望透過此次捐贈復康巴士拋磚引玉,鼓勵社會出現更多溫暖力量。

社會局指出,台中市有12萬9,000多名身心障礙者,今年全市275輛復康巴士一年出動超過62萬趟次,共服務身障者與陪同者92萬5131位總服務人次,每1輛復康巴士皆被賦予載送身障朋友安全到達目的地的重要使命。社會局陸續汰換老舊復康巴士,以保障使用民眾的行車安全,復康巴士多數由民間企業、團體及市民個人捐贈,歡迎社會各界共同為身障服務而努力。(12/20*16)*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洪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33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1-12-20
  • 點閱次數: 102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