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雲林同鄉會40周年慶 令狐副市長祝鄉誼永固

中市雲林同鄉會40周年慶 令狐副市長祝鄉誼永固
中市雲林同鄉會40周年慶 令狐副市長祝鄉誼永固

台中市雲林同鄉會今(26)日舉辦第18、19屆理事長交接、理監事就職暨慶祝創會40周年活動,由第18屆理事長周子良交棒第19屆理事長李茂盛,副市長令狐榮達特別代表台中市政府出席,祝賀同鄉會鄉誼永固。

令狐副市長表示,台中市雲林同鄉會創會40周年,在台中扎根,充分展現雲林鄉親團結的精神,且在歷任理事長卓越領導下,精心經營聯繫鄉親情誼,發揮互助互勵精神,同時感謝各位鄉親長期為社會奉獻,與市府攜手同心,共同照顧市民朋友,讓台中成為有愛的城市。

甫卸任的周理事長身兼數職,除了雲林同鄉會,也是現任台中市中科扶輪社社長、台中市百工百業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中華民國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接任的李理事長同樣事業有成,現為總統府資政、國策顧問、茂盛醫院院長。令狐副市長祝福雲林同鄉會強棒接強棒,會務昌隆順遂。

令狐副市長指出,「中彰投苗區域治理平台」原本由台中、彰化、南投、苗栗四縣市共同組成,今年9月,市長盧秀燕往北邀請新竹縣,往南邀請雲林縣、嘉義市共同加入,由4縣市增為7縣市,成立「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擴大縣市合作版圖,帶來更多產業的交流、經濟的活水。

此外,盧市長上任3年,大智路順利打通、中央公園完工啟用、捷運綠線通車、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及台中綠美圖都已開工。中央八項經濟評比,台中拿下六都第一;巨蛋預計明年開工;東豐快速道路等重要道路陸續開工。除了「公托、公幼、親子館倍增計畫」,明年起,10年未調整的生育津貼,由1胎1萬元提升為1胎2萬元。種種成果皆是公私協力共同打拚締造的佳績,打造全齡友善育兒,有溫度的富市台中。(12/26*1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洪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4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1-12-26
  • 點閱次數: 92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