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協會理事長交接 盧市長盛讚:大家都是城市英雄!

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協會理事長交接  盧市長盛讚:大家都是城市英雄!
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協會理事長交接 盧市長盛讚:大家都是城市英雄!

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今(29)日舉行第15、16屆新卸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由現任理事長洪欽瑞交接給新任理事長鄭國雄,市長盧秀燕出席監交印信及頒贈聘書,感謝洪前理事長帶領大家拚經濟、度過疫情難關,期許鄭理事長接任後盡心盡力為工商界服務,市府會持續與工商界攜手打造更優質產業環境,為台中拚經濟。

今日交接典禮現場,廠商會員與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黃于珊組成的金手獎薩克斯風隊帶來〈白牡丹〉、〈月夜愁〉、〈望春風〉三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象徵責任傳承,交接圓滿。

盧市長表示,台中市金手獎是全國唯一地方政府創立的經濟獎項,表揚在地隱形冠軍,肯定製造業傑出表現,今年是金手獎20周年,感謝創會長柯朝枝於15年前創立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全體會員與市府攜手共創金手獎成為製造業的最高榮譽,成就台中創下第三季經濟指標8項六都第一的好成績。

「大家都是城市英雄!」盧市長也感謝在疫情三級警戒期間,柯創會長與洪前理事長號召捐贈1萬5千劑快篩試劑給台中市政府,共抗疫情、善盡社會責任。

盧市長指出,在大家的努力下,近3年外資及台中本地廠商投資台中高達8千7百億元,表現出對台中的信心;企業最重視的台中國際會展中心預計114年開幕營運,為製造產業打造最優質的「前店」,行銷全世界。

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表示,金手獎肯定在地績優企業,協進會建構專屬得獎者的平台,透過跨業交流讓彼此更上層樓。今年要特別感謝協進會口碑行銷,讓疫情間報名參選家數創歷年新高,祝福全體會員在數位轉型和二代傳承圓滿成功,鴻圖大展。

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理事長交接典禮今日在福華大飯店登場,盧市長在經發局長張峯源、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陪同下,見證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儀式,勞工局長張大春、消防局長曾進財、立委楊瓊瓔、江啟臣等人也出席祝賀。(12/29*7)*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2644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1-12-29
  • 點閱次數: 90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