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落實陽光採購施政理念 盧市長表揚10位優良採購人員

落實陽光採購施政理念  盧市長表揚10位優良採購人員
落實陽光採購施政理念 盧市長表揚10位優良採購人員

提升台中市政府採購品質及鼓勵採購人員士氣,台中市自108年起辦理優良採購人員評選,至今已進入第3屆,此屆110年優良採購人員評選參與人數為歷年最多,市長盧秀燕今(11)日於市政會議表揚10位市府獲獎同仁。秘書處表示,盧市長重視「陽光採購」施政理念,三年來皆親自頒獎給獲獎人,肯定同仁對市府採購業務的付出及對市政建設的用心,為市民造福。

秘書處長顏迺倫表示,各機關及區公所踴躍推薦56名市府同仁參加110年優良採購人員評選,經評審委員逐案審查討論,評選出10位優良採購人員,分別為水利局李宛叡、經濟發展局曾敬泰、秘書處陳怡臻、都市發展局楊淨伍、新建工程處陳翰霆及許信輝、資訊中心陳育如、北區公所張靜雯、大甲區德化國小楊晢暐、北屯區仁愛國小蔡玉貞,獲獎人員在採購業務推展皆有專業卓越表現,足堪市府行政團隊楷模,予以獎勵表揚。

秘書處指出,此次獲得優良採購人員的水利局正工程司李宛叡,已有15年採購年資,積極推動再生水計畫,將污水回收處理後再利用,使產業界與企業有穩定水源使用,民眾使用的生活用水也不會因工業受到排擠,落實水資源永續利用,創造政府、企業、民間三贏,達成永續發展城市目標。

此外,大甲區德化國小楊晢暐及北屯區仁愛國小蔡玉貞,面對校園軟硬體環境改善與活化的挑戰,採購工項多而複雜,在採購流標窘境下,積極檢討流標原因及採行因應對策,終順利完成採購,提供學生安全多元的學習環境,落實盧市長施政理念;其他獲獎人員,皆提出具體個案事證且具採購成效,獲得殊榮。

秘書處說明,政府採購為市政建設運作的重要關鍵,採購成效與民生建設品質息息相關,為精進市府團隊行政效能,推展好的市政建設與服務,盧市長上任後特別創設優良採購人員制度,實質肯定以專業、公正、嚴謹態度進行採購且成效亮眼的市府同仁,並於110年配合中央修法,將優良採購人員獲獎總額度從5名增至10名,激勵同仁士氣,期勉培養出專業、優質、有效率的市政團隊,實現「效能政府」願景。

秘書處提到,優良採購人員表揚制度實施三年以來,已成為肯定市府同仁採購專業的指標,讓同仁了解秉持專業任事的重要性,推展公平、公正、有效率的採購作業,持續努力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提升市民生活品質。(1/11*7)*秘書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秘書處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1602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22-01-11
  • 點閱次數: 180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