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提升北太平重點路段品質 中山路二段燙平完成

提升北太平重點路段品質 中山路二段燙平完成
提升北太平重點路段品質 中山路二段燙平完成

市長盧秀燕積極建構台中友善道路環境,針對太平區中山路二段在用路人長期頻繁使用下,路面產生龜裂、不平等狀況,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啟動「燙平專案」,施工前多次與管線單位會勘,並先辦理孔蓋調降,以孔蓋下地率達7成為目標,目前工程已完工,有效減少路面不平。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太平區中山路二段連結坪林森林公園、803國軍總醫院、中山傳統市場、太平國中、勤益科技大學等,為北太平舊市區最重要的幹道,這次針對該路段進行燙平工程,可提升整體道路品質及舒適度,並提供市民安全的用路環境。

陳局長說,透過改善道路品質,除提供用路人更安全的用路環境,同時也擴展屯區生活圈向外吸磁發展經濟。此次除太平區外,也主動推動屯區其它區域燙平計畫,針對周邊有傳統市場、學校、公園、醫院的路段評估路況後進行燙平,打造台中幸福路。(1/11*13)*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郭隊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55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22-01-11
  • 點閱次數: 90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