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持續11年送愛! 會計師公會捐贈中市社會局2000包白米

會計師公會連續11年送暖捐贈白米
會計師公會連續11年送暖捐贈白米

一份11年不間斷的愛心!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聯會、台灣省會計師公會及台中市會計師公會,今(14)日在食物銀行大里店捐贈台中市政府社會局2000包白米,由局長彭懷真代表受贈,之後將分送給台中市愛心食物銀行、台中市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原住民食物銀行及大肚區禾楓慈善老人關懷協會,照顧弱勢民眾。

彭局長表示,今年是111年,3個會計師公會正好各代表1個1,聯合捐贈白米象徵幸福的111。為讓各種服務對象都能溫飽,社會局每年收到白米後皆會配給不同的單位,此次除了發送給食物銀行,也會透過原民會「燕子寒冬送暖」活動,將物資送到原住民弱勢民眾手中。

彭局長說,這2年各行業受到疫情影響,感謝會計師公會持續11年送愛,還有不定期捐贈食物物資的民眾、廠商、宮廟及團體,鼓勵各界一同響應,關懷弱勢家戶。

今日白米捐贈活動,社會局長彭懷真、市議員朱元宏出席,台中市會計師公會理事長郭聰達與台灣省會計師公會副理事長陳恊銓,率理監事及會計師代表等人也到場支持,希望能拋磚引玉,傳達會計師關懷社會的情懷,喚起社會大眾重視並提供弱勢鄉親更多幫助,傳遞愛與關懷。(1/14*15)*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姚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3722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2-01-14
  • 點閱次數: 100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