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年節送暖 立林、華慈贈中市身障者450份愛心年菜

社會局與捐贈單位合照
社會局與捐贈單位合照

年節將近,立林長青事業有限公司與華慈有限公司透過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媒合,聯合捐贈450份年菜禮盒,分送身心障礙者家庭、機構,還有小作所、日照等身障社區式服務據點,讓更多身障者能團圓圍爐,享用豐盛的年菜,在寒冬中感受社會溫暖關懷。

社會局長彭懷真表示,去年因疫情影響,立林取消往年與弱勢家庭的圍爐活動,轉贈300份年菜給身障者家庭,今年不但延續愛的傳遞,更攜手華慈加碼,共同捐贈450份年菜,減輕身障者家庭準備年菜的負擔,也能共同感受年節溫暖圍爐氣氛。

彭局長特別感謝立林長期以來支持與協助市府,捐贈快篩劑、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資和溫馨年菜,做公益從不落人後;也感謝華慈今年加入公益行列,加碼支持,有這些好夥伴的支援,讓台中更溫暖、更有愛。

立林董事長詹詠薇表示,公司經營藥品及醫療器材業務,也辦理長照及身障交通接送服務,平常接觸到社會弱勢族群,深覺企業行有餘力應善盡社會責任,希望盡點心力回饋社會。華慈董事長官芳夙表示,捐贈身障者年菜很有意義,所以今年主動向立林提議加碼捐贈,讓好事擴大綿延,幫助更多社會上有需要的朋友,一起過個好年。

社會局說明,此次獲贈的450份年菜禮盒,其中121份將透過7區身障社資中心發送給服務的身障者及家屬;159份發給身心障礙者社區式服務單位,包含小作所、日照、社區居住、家庭托顧服務;170份提供身心障礙機構,在春節期間加菜,感受年節溫馨歡樂的氣氛。未來社會局將結合更多民間單位,一同投入行善行列,打造幸福台中。(1/18*15)*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3732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2-01-18
  • 點閱次數: 81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