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都發局優秀同仁票選活動 肯定同仁貢獻與付出

中市都發局優秀同仁票選活動 肯定同仁貢獻與付出
中市都發局優秀同仁票選活動 肯定同仁貢獻與付出

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去年度辦理「我心中的VIP,我來推」優秀同仁票選,由內部同仁相互推薦14名優秀同仁參選「年度VIP-都發局有你真好」活動,並開放民眾投票,近千人共同參與,票選出前3名同仁於昨(18)日進行表揚,肯定他們勇於承擔責任、認真服務,是都發局的表率。

都發局說明,都發局現有模範公務員、績優技工()、績優行政助理選拔活動推薦人須先符合參選資格,如服務年資、考績、優秀事蹟等,由機關主管依同仁的工作績效推薦合適人選,並由機關首長圈選出最後推薦人。

而「心中的VIP,我來推」活動秉持每位同仁都是珍貴的人才資本,打破科層體制框架,不分階層及身分,不分職等、職員、行政助理、技工、臨時人員等皆可參加,成為選舉人與被選舉人,期望透過票選及表揚活動,讓獲獎同仁獲得工作上的肯定及成就,進而更願意於工作上努力,形成良善循環。(1/19*10)*都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楊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5619

  • 市府分類: 都市發展
  • 發布日期: 2022-01-19
  • 點閱次數: 77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