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新年首場五人制足球教練講習 台中東勢樂活運動館登場

新年首場五人制足球教練講習 台中東勢樂活運動館登場
新年首場五人制足球教練講習 台中東勢樂活運動館登場

培育優秀足球人才!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與台中市體育總會足球委員會合作,昨(7)日在新啟用的台中東勢樂活運動館辦理「室內五人制足球教練講習」,是農曆年後開工日首場講習,邀請知名足球運動專家張展維擔任講座主講,吸引許多台中足球教練與校隊參與,運動局感謝足球委員會與市府共同培養專業五人制足球教練,帶動在地足球運動風氣,培育室內五人制足球基層人才。

運動局表示,去年辦理「台中市五人制足球全國邀請賽」,賽中安排教練講習備受好評,今年延續辦理,並活用東勢樂活運動館寬敞的室內空間,主講人張展維教練具備專業的五人制足球經驗,安排豐富扎實的實戰課程,從了解足球陣行、攻防戰術的概念,到角球、自由球及守門員拋球等實務演練,親自與教練及球員們互動,教導正確的技術及觀念,增進台中五人制足球教練專業能力。

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自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台中積極推廣各式足球運動,包含幼童迷你足球、室內五人制足球,以及社會甲組足球等。為培育足球運動人才,除定期舉辦教練講習會,也提供豐富的足球競技平台,如與高中體總合作推動「110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另與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合作舉辦「2022台灣五人制足球聯賽」、「2022台灣木蘭足球聯賽」,並在台中主場進行全國足球賽事,以賽代訓提升選手競技實力。

運動局表示,感謝講習承辦單位台中市體育總會足球委員會,在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相關指引下,落實出入口健康管理、佩戴口罩及實聯制登記等防疫措施,確保教練及學員安全。昨日活動包括運動局科長林宜萱、台中市體育總會足球委員會總幹事林洪銘、福科國中教練林吉甫等多位教練參與。(2/8*10)*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林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2-02-08
  • 點閱次數: 110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