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捷運通車慶週年 樹太老辦小小畫家著色比賽

「我是小小畫家兒童著色比賽」以中捷通車週年為主題,歡迎小朋友搭捷運、畫捷運。
「我是小小畫家兒童著色比賽」以中捷通車週年為主題,歡迎小朋友搭捷運、畫捷運。

迎接台中捷運綠線通車滿週年及歡慶兒童節,讓低碳綠色環保生活向下扎根,台中捷運公司與樹太老定食專賣店合作舉辦「我是小小畫家兒童著色比賽」,著色稿以台中捷運1週年快樂為主題,收件時間4月1日至5月3日止,歡迎小朋友一起來搭捷運、畫捷運,得獎作品還將展示在捷運市政府站藝文廊。

中捷公司表示,樹太老我是小小畫家著色比賽今年邁入第10屆,適逢中捷綠線通車1週年,雙方合作以中捷通車週年為主題,辦理這次著色比賽,參選資格為12歲以下學童,比賽分幼稚園組、小學中低年級組(1~3年級)、小學中高年級組(4~6年級),每組取前3名各1名,佳作各5名。

4月1日起,可至樹太老8間門市及台中捷運文心崇德站、文心森林公園站、豐樂公園站3站旅客詢問處領取著色圖紙(領完為止),或於樹太老官網、活動網站下載輸出,以色筆完成著色後,繳至樹太老門市代收,或掛號郵寄至樹太老總公司。

另外,為增加大家同樂的氣氛,4月9日於豐樂公園內及4月23日於捷運松竹站,各有1場現場徵稿活動,可在現場著色完成後直接繳件。

中捷公司表示,樹太老小小畫家著色比賽111年6月15日之前會在樹太老官網公布得獎名單,並在6月30日前以掛號郵寄獎品,得獎作品將於7月1日至31日在捷運市政府站藝文廊展出。

活動詳細資訊請上樹太老官網(https://feversocial.com/kitaro/22346)查詢。(3/28*8)

聯絡人:台中捷運公司 楊小姐

聯絡電話:04-24375537分機7602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2-03-30
  • 點閱次數: 132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