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謠言澄清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謠言澄清】保障路權市府全程協調 請勿訛傳市府阻擾假訊息

一、背景

網路消息訛傳市府阻擾琦玉國際有限公司賽車活動 ?

二、查核

港務公司函

(一)琦玉國際有限公司申請台中港環港北路進行賽車活動與活動拍攝,該區域路權管轄不屬台中市政府,而屬於台中港埠專區,由台灣港務公司管理。

(二)因申請路段(環港北路)涉及111路公車外,假日時段仍有309及688路行駛,港務公司本月函請市府交通局協助活動期間的公車改道事宜,交通局協助提供改道方案,以利活動前7日周知路線更改與站位調整訊息,維護民眾搭乘權益。

三、結論

交通局函

(一)港務公司所舉辦會勘活動,交通局也受邀與會(因為涉及公車路線),非網路傳言中聲稱台中市政府未參與。

(二)公車繞道原本就需會勘,針對更動路線與停用站位都須確認,以免民眾搭乘權益受損,考量時間緊迫加上該路段公車站位僅涉及兩站,為協助活動順利進行,故不另辦會勘,已於3月23日函文港務公司。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22-03-31
  • 點閱次數: 1352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