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2 大明國小打擊樂團音樂發表會 【取消演出】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2022 大明國小打擊樂團音樂發表會 【取消演出】
內容 大明國小打擊樂團以中、高年級學生為主,低年級學生為輔,透過循序漸進的方式,由淺入深,訓練孩子們嘗試各類打擊樂器,在敲敲打打中引發學生學習樂器的興趣,啟發幼兒潛能及音感、節奏訓練,由於成效良好,廣受各界好評,經常受邀至各地參與表演活動,以小小的年紀,也能有如此精湛的演出,獲得眾人的喝采熱烈迴響,成為大明之光!打擊樂團在校校內老師、打擊樂團家長後援會的經營及外聘老師的指導下,已成為大明國小最有特色的社團之一,並代表學校參加打擊樂合奏比賽,獲得優異成績:

★110學年參加台中市打擊樂音樂比賽特優(第一名),代表參加全國音樂比賽中區決賽,榮獲特優。

★109學年參加台中市打擊樂音樂比賽特優(第二名),代表參加全國音樂比賽中區決賽。

★108學年參加台中市打擊樂音樂比賽特優(第一名),代表參加全國音樂比賽中區決賽。

★107學年參加台中市打擊樂音樂比賽特優(第一名),代表參加全國音樂比賽中區決賽,榮獲特優(第二名)。

★106學年全國音樂比賽中區決賽,榮獲優等。

★105學年全國音樂比賽中區決賽,榮獲特優(第二名)。

★104學年全國音樂比賽中區決賽,榮獲特優(第二名)。

★103年打擊樂團參加台中市打擊樂音樂比賽,榮獲特優(第一名)。

★102年打擊樂團參加台中市打擊樂音樂比賽,榮獲特優(第一名),並代表參加全國音樂比賽獲得特優(第一名)。

★101年打擊樂團參加台中市打擊樂音樂比賽,榮獲特優(第一名),並代表參加全國音樂比賽獲得特優。

此次演出以本校打擊樂1~6年級團員,由蔣騰瀠老師、吳語晨老師精心策劃指導,並動員校內多位教師及諸多家長幕後協助,相信演出必能有極佳的表現。安排約九十分鐘節目演出。演奏曲目多元,含古典、民謠、卡通等樂曲,讓大家以不同心情來欣賞打擊樂所呈現之不同風貌。
主辦單位 港區藝術中心
連絡人 杜宛陵
連絡電話 04-26274568#302
行政區 清水區
活動起日 2022-06-05
活動迄日 2022-06-05

相關圖檔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6-05
  • 發布日期: 2022-05-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 點閱次數: 33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