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感謝專業熱忱的人民保母:文正派出所賴警員及謝警員

本人於今年元月30日至台中中山堂附近之停車場,因疏忽不慎遺失一黑色錢包,內含現金、金融、信用卡及個人重要證件,經110專線報案後由文正派出所賴警員與謝警員受理。
過程中調閱停車場錄像器,因黑色錢包實不易辨別且錄像器的角度有部份被出口障礙物所遮蔽無法完整錄下,但賴警員與謝警員主動積極的再由各角度及來往的車輛過濾研判,最後找出疑似撿到錢包的乘客並協助聯絡該車主,經該車主表示確有拾到錢包並將之移放至樹旁之草叢,很幸運的原封不動的找回錢包。
在調閱錄像帶時確實無法看到錢包被誰撿到,兩位警員大可告訴我看不到就結案了。有幸遇到兩位年輕又熱忱的警員能夠同理小老百姓的焦急心情,積極協助才能順利找到。在此表達內心感謝之意並籍此表揚鼓勵新一代的年輕的人民保母。感謝有您!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5-17
  • 發布日期: 2022-05-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14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