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人生百繪-蔡玉葉油畫創作展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人生百繪-蔡玉葉油畫創作展
內容 蔡玉葉,1946年生,臺南下營人,初中畢業後,歷經美容美髮、戲院經營、花藝及服飾等行業,因緣際會開啟創作人生,現為專職畫家。早期創作大多以具象、半具象為主,隨著多年創作經驗的積累,加以不斷創新的思考,近期創作著重於人文思想的傳遞,期望透過鮮明色彩的對比,以詮釋柔和之心,進而藉由藝術跳脫世俗、回歸自然生活。

本會會員皆為深耕書畫之書畫家,如游慶隆、蔡淑貞、王和美、王梅南、袁之靜、林幸男、黃尊武、馮國定、林次郎、吳春惠、王瑋中、江菊秋、許富春、陳妍廷、周河山、陳麗真、林美齡、陳芬蘭、侯英琴、賴素霞、許麗美、林茂祥、林秋香、巫美麗等,其中有多位為現任書畫學會理事長,會員也屢有得獎之佳績,個個學有專精,皆為傳承與發揚書畫藝術之美孜孜不倦、沉潛創新,值得喝采。

本次會員聯展,展出水墨、書法作品百餘件,皆為參展者精心之作。書法涵蓋各種書體;畫作則具山水、花鳥、人物等,皆融合現代與古典技法,展現創作的新風貌。

展出作品將書畫之美與生活結合,寓教於樂,達到傳承與分享的目的,可提升本市藝文水準,增添文化氣息,創造祥和的社會,敬請踴躍參觀,並惠予批評指教。
主辦單位 港區藝術中心
連絡人 莊博智
連絡電話 04-26274568#512
行政區 清水區
活動起日 2022-06-18
活動迄日 2022-07-17

相關圖檔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7-17
  • 發布日期: 2022-05-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 點閱次數: 27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