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多元性別友善城市研討會 看見城市多元樣貌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舉辦《多元性別友善城市研討會》,倡導多元性別的尊重與認同。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舉辦《多元性別友善城市研討會》,倡導多元性別的尊重與認同。

響應517日「國際不再恐同日」落實性別平等,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昨(20)日舉辦《多元性別友善城市研討會》,邀請醫師、民間社團創辦人及同志朋友,帶領民眾從性別教育、跨性別者社會處境及同志家庭經驗等不同角度,探究社會多重面貌,倡導多元性別的尊重與認同,維護各族群應有權益。

社會局表示,昨日研討會邀請屏東大學教育學系副教授王儷靜、國際陰陽人組織創辦人邱愛芝、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施秉庚,以及曾有收養孩子經驗的同志朋友,透過自身經驗與專業分享,讓民眾看見「性別」的多元樣貌,盼讓每位市民都能自在地生活在這溫暖的宜居城市中。

社會局說明,為邀請更多民眾參與此項議題,兼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 19)防疫措施,此次研討會採實體與網路會議室方式並行,讓民眾不受空間限制,共同關注性別平等議題。更多資訊歡迎至台中市性別平等專區( https://ge.taichung.gov.tw/index.aspx )查看。(5/21*12)*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6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2-05-21
  • 點閱次數: 95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