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充實救護能量! 博大科技捐贈救護車嘉惠台中市民

博大科技捐贈救護車嘉惠台中市民
博大科技捐贈救護車嘉惠台中市民

博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熱心地方公益,不遺餘力,對於台中市政府消防工作更有高度的肯定與支持,為充實救護能量並提昇緊急救護戰力,今(16)日於消防局第六大隊工業區分隊捐贈高頂式救護車1輛,由消防局專門委員施文杰出席捐贈儀式,並代表市府頒發感謝匾額。

施專委表示,今日捐贈的救護車上有各項高規格救護器和耗材,包含(ZOLL)AED PRO可攜式自動心臟電擊器(含心電圖),該儀器可有效監測心律,並可適時評估提醒救護人員,給予命危患者電擊,讓出勤同仁多一份救命利器,增加救回命危患者的機率,大幅提升緊急現場的醫療品質。

消防局說明,博大科技成立於民國81年,工業區新廠88年落成啟用後,便在台中工業區扎根成長,至今已30年。該公司主要聚焦於電源供應器產業,以及相關產品的研究、發展、生產、銷售與服務,並以「P-DUKE」自有品牌行銷國內及歐、美、日等國際市場,累積雄厚技術實力及產品知名度,成為多家世界知名大廠的重要聯盟合作夥伴。

消防局指出,博大科技除致力於專業外,更不忘社會責任,以關懷社會環境為出發點,秉持回饋社會的理念,持續以實際行動扶助社會弱勢團體、急難救助資助、生態保育及環境保護等公益慈善活動,積極參與社會服務,並極力支持消防救災和救護工作,此次希望藉由捐贈救護車幫助更多需要緊急救護的傷病患,造福更多台中市民。

消防局表示,救護勤務量日益繁重,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感謝博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消防局充實救護能量,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社會資源挹注於災防救護上,日後也會將捐贈的救護車妥適運用於救護勤務中,提供市民更優質、安全的生活環境。

今日捐贈儀式,包含消防局施專委,博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長廖本崇、管理部課長陳瓊妙,台中義勇消防總隊第六大隊副總幹事陳文在,以及在地里長等均出席。(6/16*6)*消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消防局 鄧小姐

聯絡電話: 04-24752119分機12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22-06-16
  • 點閱次數: 109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