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協助市民面試就業 中市今辦理光電視訊就博會

求職者面試工控顯示器領導品牌華凌光電
求職者面試工控顯示器領導品牌華凌光電

台中市政府因應6月畢業求職季,積極開發在地工作機會,與多家廠商合作辦理徵才,推出「青年求職季 穩定就業Follow Me」系列活動;為兼顧市民防疫及就業需求,並協助光電產業補實人力,今(25)日特別辦理「光電視訊就業博覽會」,集結32家光電大廠,吸引600人次報名,截至中午初步媒合率達7成!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市長盧秀燕相當重視青年及市民就業議題,勞工局於防疫期間服務不打烊,藉由遠端視訊技術,減少群聚感染風險,全力排除疫情造成的就業障礙,協助應屆畢業生及求職者接軌職場。今日活動邀集台積電、玉晶光電、佳凌科技、台灣美光等32家廠商一起挺台中就業,其中有31家廠商可申請市府青年就業獎勵計畫,協助應屆畢業青年及求職民眾在地就業根留台中。

參與視訊面試的陳小姐表示,第一次參加視訊面試感受很好,不僅減少路程往返時間,不用面對面接觸就可以知道公司概況及用人需求,兼顧防疫及就業,感謝勞工局辦理視訊面試活動讓她順利就業!而逢甲大學應屆畢業的高同學表示,雖然是台北人,但因就讀相關科系並看好台中產業發展,希望學以致用留在台中就業,並表示遠端線上面試能保有隱私也很自在,感謝勞工局用心辦理活動。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補充,市府接下來辦理多場單一徵才活動,並將於7月22日在陽明市政大樓舉辦「掌握薪機.勇往職前」聯合徵才活動,預計邀請12家科技、製造及服務業等廠商,提供近900個職缺,更多活動詳情請洽台中市就業服務處04-22289111分機36100,或上網搜尋台中市就業服務處網站( https://www.eso.taichung.gov.tw/ )。(6/25*15)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就業服務處 高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361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22-06-25
  • 點閱次數: 80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