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2台中爵士音樂節10月登場 即日起至7/27號召店家創意行銷

2022臺中爵士音樂節即日起招募友好店家
2022臺中爵士音樂節即日起招募友好店家

全台樂迷引頸期盼的「2022台中爵士音樂節」將於1015日至23日重回台中市民廣場,除邀請全球知名爵士樂手同台獻技,市府文化局更號召各界產業加入友好店家行列,融合爵士元素打造特色生活圈,獲選店家將配合主辦單位提供各種創意行銷提案,並透過爵士音樂節官方網站、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官方LINE@等管道行銷,預估可觸及人數超過60萬,友好店家募集活動自即日起至727日止,歡迎踴躍報名。

文化局表示,台中爵士音樂節今年邁入第18年,是台中規模最盛大的音樂節慶,每年吸引超過百萬人潮,創造逾8億元經濟產值,早已融入在地生活,更是台中最具代表性的城市文化品牌活動。為了讓文化節慶與在地產業資源連結,去年擴大募集串連友好店家,包含知名餐飲業者、糕餅店、五星級飯店、旅店、文創藝文業者等71家,提供好吃、好玩、好住的專屬優惠,據參與店家回饋,活動時段人流顯著提升至少5成,參與民眾有7成會額外消費,迴響熱烈。

文化局指出,今年活動以「Jazz Unlimited 就是不設限」為主題,並延續去年帶動在地產業模式,增加店家與樂團媒合,除了提供優質樂團演出舞台,讓爵士音樂遍地開花,也藉此提供店家難得的行銷機會,希望透過各種創意行銷提案,讓來自各地的民眾愛上台中文化魅力,吸引消費人潮,帶動在地產業發展。

文化局進一步説明,「2022台中爵士音樂節」友好店家募集活動即日起至727日止,83日以電話或信件通知入選名單,獲選店家將配合主辦單位提供各種創意行銷提案,也會配合中秋節慶、音樂節周邊活動與集點遊戲,讓大眾可以輕鬆搜尋合作店家,提升店家曝光率。更多活動訊息和報名簡章,請至文化局網站( https://www.culture.taichung.gov.tw/ )及台中爵士音樂節官網( http://www.taichungjazzfestival.tw/2022 )查詢。(7/14*10)*文化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文化局 鄭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54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22-07-14
  • 點閱次數: 217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