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清風樓】愚魚坊-陳聰景 Chen Chung -Jiing Studio(111年9月)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清風樓】愚魚坊-陳聰景 Chen Chung -Jiing Studio(111年9月)
內容 愚魚的藝饗世界……一場心靈美的繽紛show!-----
愚魚本名陳聰景, ……
藝術創作是一種自我抒發情感最真實的方式,可以幻想,可以痛陳不快,可以說故事,也可以故作神秘,可以描繪美好現象,甚而也可以無俚頭,有時候也可以”不知所云”(發呆!)…..是一種很自然的自我的”玩美”.
自職場退下後,幾年來漫遊於苗栗三義陶土堆,苑裡古厝斷垣頹壁間,彰化鹿港老街坊與清水港藝的藝術大染房……沉思浸淫於尋找傳統定義”美”之外的弦外之音”.多年來尋思不同樣貌的”異想”,”藝饗”生活世界.以探尋創作之”桃花源”,展現一場場”心靈美” 的”繽紛” show!
主辦單位 港區藝術中心-愚魚坊-陳聰景
連絡人 愚魚坊-陳聰景/港藝林志亮
連絡電話 04-26274568#203
行政區 清水區
活動起日 2022-09-01
活動迄日 2022-09-30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9-30
  • 發布日期: 2022-07-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 點閱次數: 16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