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捷挺志工!一日志工體驗活動圓滿落幕

參與中捷一日志工體驗活動的民眾與志願服務吉祥物樂樂大合照。
參與中捷一日志工體驗活動的民眾與志願服務吉祥物樂樂大合照。

「台中志工,幸福傳遞中」中捷公司配合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及台中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攜手舉辦一日志工體驗活動,20位民眾今(30)日穿上中捷志工隊背心,實際在北屯總站及松竹站體驗中捷志工值勤日常,並透過中捷志工隊夥伴的經驗心得分享,更深入了解志願服務的精神與宗旨。

參加一日志工體驗活動的民眾,值勤前首先了解捷運綠線系統、車站設施、乘車規定、周邊景點等資訊,並隨後在中捷人員及志工陪同下前往北屯總站及松竹站,穿上中捷志工背心正式上場,提供旅客乘車及購票諮詢與引導服務;因適逢假日,不少的外縣市旅客也在志工體驗民眾的引導下,搭捷運遊台中、順利展開旅程。

參與體驗的民眾說,今天不僅實際參與志願服務,也藉活動發現,捷運旅客能享受安全、舒適的服務背後,許多人在默默地付出,尤其現場人員必須即時滿足旅客需求,相當不容易。

中捷公司指出,18個捷運綠線車站周邊共有超過90個以上的志願服務運用單位,歡迎市民「搭捷運做志工」,讓從事志工服務的志工們更輕鬆便利,也歡迎市民搭乘時遇到各項疑難雜症,都可向中捷志工夥伴諮詢,中捷公司將持續推廣志願服務工作及精神,共創美好台中。(7/30*8)*中捷公司

聯絡人:台中捷運公司 劉課長

聯絡電話:04-24375537分機77023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22-07-30
  • 點閱次數: 128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