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國視障生無限愛音樂夏令營 睽違1年台中啟明順利舉行

全國視障生無限愛音樂夏令營  睽違1年台中啟明順利舉行
全國視障生無限愛音樂夏令營 睽違1年台中啟明順利舉行

2022全國視障生無限愛音樂夏令營自8月3日起至今(6)日於台中啟明學校登場,約30位學生參加,規劃音樂專業講座及活潑、互動式樂器小組教學課程,培養學生對音樂的興趣。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感謝扶輪社、無限融合樂團老師群及台中市立啟明學校共同促成,讓視障朋友擁有美好的音樂學習及交流機會,期待明年再相聚一起玩音樂。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市長盧秀燕重視特殊教學發展,指示教育局提供特教學生多元學習機會,感謝啟明學校用心,近年來努力為學生開拓音樂、特殊體育及按摩技能等多元學習機會,除去年榮獲第8屆「教育部藝術教育貢獻獎」外,也在今年榮獲111年度教育部體育署之學校體育傳炬獎。

教育局表示,全國視障生音樂夏令營去年因疫情停辦一年,今年全國視障生無限愛音樂夏令營由台中市立啟明學校、台中北區扶輪社共同主辦。營隊中除介紹與帶領學員賞析經典拉丁風格的樂曲My Little Suede Shoes外,並藉由不同樂器分組教學,讓學員學習運用樂器共同演奏。

啟明學校校長廖連喜表示,睽違1年後在學員們殷殷期盼下,大家共同努力落實防疫,活動順利舉辦,讓孩子們在營隊學習過程中珍惜表演與練習的機會,擴展與社會大眾互動,盡己之力回饋社會,使音樂夢想能扎根、開花、結果,是落實學校校訓與積極努力推動的目標。他期待學生以真誠的生命力,發揮以生命感動生命,讓愛延續並傳遞溫暖更多人心。(8/6*12)*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6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2-08-06
  • 點閱次數: 87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