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帶爸爸來運動 中市國民運動中心推父親節限定優惠

鼓勵爸爸愛運動 中市國民運動中心推感恩優惠
鼓勵爸爸愛運動 中市國民運動中心推感恩優惠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與各國民運動中心,聯合推出多項父親節限定優惠活動,鼓勵子女以實際行動陪伴爸爸,一起到運動中心,享受運動優惠又健康,歡慶父親佳節。運動局長李昱叡指出,市長盧秀燕重視全民、全齡運動風氣,國民運動中心因應特殊節日規劃專案活動;市府並積極建設大型運動場館,首創與成人與兒童運動需求兼具的「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盼提升全民健康,將運動習慣融入生活。

運動局指出,市府規劃10座國民運動中心,已啟用營運的包括朝馬、北區、南屯國民運動中心及長春、大里、潭子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等6座,今年上半年清水、豐原、北屯已陸續動工,太平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也即將在今年動工,市府積極完善台中市運動場館,提升城市運動風氣。

運動局表示,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響民眾外出運動的頻率,也讓大家更加關注身體健康,逐漸喚起自身健康意識,有鑑於疫情已稍趨緩,邀請市民朋友在父親節帶爸爸走入國民運動中心,不僅可享受專業、平價的運動設施,也有多元、豐富的運動課程可供選擇,期待養成良好運動習慣、提升身體免疫力。

運動局說明,南屯國民運動中心推出「88特別企劃─我的爸爸是超人,也是我的男神」活動,8月3日起至17日止報名一對一教練課程的男性朋友,限量20名新生可享有8888元起優惠價格,為鼓勵舊生持續精進,也提供舊生續報優惠,並額外加贈健身房男神月卡1張;此外,活動期間購買男神月卡(期限40天)享888元優惠(原價1500元),男性報名Inbody身體質量檢測還可享半價優惠,歡迎男性市民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潭子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為提升男性健康意識,特別在8月6日至10日舉辦「爸爸動起來」限時優惠活動,活動期間內購買健身月卡(30天)或報名一對一健身體驗課程皆可享880元優惠價格,每人限購各2組,邀請有興趣加入健身行列的男性市民朋友把握機會。

大里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則規劃「里愛88 爸爸由里守護」優惠活動,8月8日父親節當天使用游泳池設施,凡2人同行組合內含一名「爸爸」,「爸爸本人」可享免費優惠;此外,男性於8月8日至21日期間購買8堂課可享88折優惠,8月份購買單堂體驗課還可享半價優惠,體驗當日報名課程同享88折購課優惠。

運動局也提醒,教育部體育署推出的動滋健身券,日前已抽出30萬名中籤幸運兒,健身券已於7月25日開放使用,使用期限至8月31日止,目前各國民運動中心也針對動滋健身券規劃多項使用優惠,歡迎市民朋友前往國民運動中心運動,也呼籲大家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共同抗疫。

更多相關活動資訊可至運動中心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朝馬國民運動中心( https://zh-tw.facebook.com/chaomasports/ )、北區國民運動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TNDCSC/ )、南屯國民運動中心( https://zh-tw.facebook.com/nantun.sc )、長春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CCCSCWDYG/ )、大里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DLCSCWDYG/ )、潭子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TZCSC/ )、港區運動公園( https://www.facebook.com/kangchusportspark/ )。(8/7*12)*運動局

聯絡人: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廖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22-08-07
  • 點閱次數: 129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