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購物節 等你來秀」 10強海選出爐 8/21決賽爭奪首獎20萬

「台中購物節 等你來秀」 10強海選出爐 8月21日決賽爭奪首獎20萬
「台中購物節 等你來秀」 10強海選出爐 8月21日決賽爭奪首獎20萬

台中購物節今年邁入第四屆,起手式「台中購物節 等你來秀」創意提案徵選活動成功打響第一炮!短短19天報名時間就募集了493件提案,台中市政府812日進行提案海選,前10強優選參賽者將於821日決賽再秀絕活,爭奪首獎20萬元台中購物金。

「好還要更好!」台中市政府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去年台中購物節登錄消費總金額為全國第一,突破291億元,活動聲量同樣也傲視全國,所以市府團隊創新舉辦「台中購物節 等你來秀」創意提案徵選活動,邀請全國民眾為台中購物節秀出好點子,短短19天的報名時間就募集了493件提案,展現國人豐沛的創作能量與對台中購物節的豐沛想像。

張局長表示,在評審過程不時可聽見評審的讚嘆聲,如有參賽者非常關注台中購物節,知道市府已經送出三間好宅,他創新提出透過好宅得主邀請市長盧秀燕到家裡作客,營造出「消費者來台中購物而獲得一個家的幸福感和歸屬感」;也有參賽人以今年台中購物節代言人林美秀為創意發想,取美秀的諧音,就是「買俗!」邀請所有參加過台中購物節的民眾成為美秀集團,共同為今年購物節代言;甚至有參賽者為台中購物節創作了一首主題曲,填詞譜曲演唱都不假他人之手。

經發局指出,10強優選者將於821日決賽現身並爭奪首獎20萬元台中購物金,決賽地點在市民廣場,當天賽程將在現場觀眾和觀看直播的網友共同見證下進行,10強優勝者每人將有3分鐘,先闡述自己的創意理念,再與評審進行對話,讓每一位參賽者的創意能更全面展現給評審及觀賽民眾。此外,當天評審還邀請到今年的台中購物節代言人林美秀,林美秀代言人擁有豐富的表演藝術經驗,相信和參賽者之間的對答,一定會激盪出不少火花。

經發局表示,「台中購物節 等你來秀」創意提案徵選活動的總獎金共110萬元台中購物金,10強優選者都可以獲得10萬元購物金,決賽第1名再加碼獲得台中購物金10萬元,相當於首獎有20萬元台中購物金!此外,首獎與部分優選作品創意將融入今年第四屆台中購物節形象影片的創意發想,透過專業團隊的包裝和拍攝,躍動於電視、網路頻道,藉此傳達市府團隊和民眾攜手合作、實現創意的理念,讓今年購物節宣傳影片更接地氣。

經發局說明,決賽訂於821日下午4時在市民廣場登場,並於「台中購物節」FB粉絲專頁全程直播,更邀請新生代樂團組合「原子邦妮」熱力暖場,與市民一同見證10強優選者的Show Time !(8/14*16)*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發局 商業科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6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2-08-14
  • 點閱次數: 133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