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雲林同鄉會慶中秋 盧市長今晚將出席祝鄉誼永固  

台中市雲林同鄉會今(11)晚將舉辦中秋節慶祝活動,先前因疫情嚴峻而延期舉行的母親節和父親節慶祝活動,也將於今日聯合舉辦。市長盧秀燕今晚也將出席,祝賀同鄉會鄉親們鄉誼永固,也祝福大家佳節愉快。

社會局表示,台中市雲林同鄉會成立於民國71年,在台中扎根40個年頭,充分展現雲林鄉親團結的精神,在歷任理事長卓越領導下,同鄉會用心經營,聯繫鄉親情誼,發揮互助互勵的精神,市府也希望與同鄉會持續攜手,締造幸福城市。

社會局說明,感謝理事長李茂盛帶領的工作團隊為愛防疫,延期慶祝母親節和父親節,將三節結合的活動更具意義;父母親是家庭的支柱,因為有父母辛苦的付出,才能讓子女幸福成長,孕育出國家未來的棟梁。

社會局指出,市府積極推動多元化的幼兒福利政策,打造全齡友善宜居城市,親子館由原本的4座增加到12座,公托由5間增加到目前的24間;今年起,小公托月費從1萬元調降為7,000元、提高生育津貼為2萬元,並持續推動公托、公幼、親子館倍增計畫。此外,也恢復老人健保補助,並致力營造銀髮友善環境、擴充社區關懷據點、擴增敬老愛心卡功能,並建設友善共融公園、提出雙十公車政策等。(9/11*6)* 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人民團體科 呂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37809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2-09-11
  • 點閱次數: 113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