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天津創意時尚穿搭大比拚! 12萬總獎金挖掘穿搭好手

中市天津創意時尚穿搭大比拚! 12萬總獎金挖掘穿搭好手
中市天津創意時尚穿搭大比拚! 12萬總獎金挖掘穿搭好手

秀自己,最時尚,穿出你的生活態度!為協助地方商圈產業轉型,振興商圈經濟,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與天津路服飾商圈管理委員會自今(12)日起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線上百樣穿搭競賽,透過創新活動設計內容,鼓勵民眾到台中市天津路服飾商圈選逛、秀出大家的穿搭思維,並與商圈實體店家串聯,邀民眾一起來秀創意、拚經濟!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市府積極推動軌道周邊沿線經濟,自去年成功爭取經濟部補助款辦理「中港邱比特計畫」,今年再串聯自由路及天津路服飾商圈提報邱比特2.0計畫,成功核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111年度商圈街區營造競賽補助及市府自籌經費共計1,000萬元挹注,其中天津路服飾商圈緊鄰捷運綠線文心中清站,交通機能便捷,透過市府的系列活動導入及行銷,期待有效運用商圈特色與資源,再現「吃在北平,穿在天津」的經濟榮景。

經發局說明,天津路服飾商圈一直是中台灣最大的流行服飾批發集散地,聚集超過300間服飾店家,只要來商圈走一圈就可掌握今年的服裝流行趨勢及買到最新潮的服飾,近年商圈受疫情及網路電商影響,整體業績有顯著下滑趨勢,此次百樣穿搭競賽將透過年輕人使用率最高的社群媒體Instagram為露出平台,以線上線下整合方式串聯天津路服飾商圈店家,邀民眾來商圈挖寶秀創意,將人氣及買氣帶回商圈,提振商圈品牌形象。

經發局表示,台中市天津路服飾商圈百樣穿搭競賽徵件時間9月12日至10月12日止,為增加競賽趣味性,該競賽活動共分2個組別,分別為「日常時尚」與「創意飛遜(fashion)」,得獎者可獲得最高2萬元獎金,此外,也將邀請獲選作品10月22日穿至活動舞台來場時裝走秀,向外界展露得獎作品精彩本色,歡迎有興趣者一同來參賽!穿搭時尚並非難事,只要穿出自我、個性、態度,所有人都能是舞台上發光的星星!

經發局說明,為歡迎各路時尚穿搭好手踴躍參加及增加活動熱鬧氛圍,只要分享活動者或參賽者邀請朋友一同投稿參賽,將再加碼抽名牌吸塵器、空氣清淨機、高級酒店下午茶券、最實用的超市禮券等好禮。活動詳情及報名相關資訊可上經發局網站(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及台中捷運樂遊網(https://www.taichung-mrt-travel.tw/)查詢。(9/12*16)*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施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4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2-09-12
  • 點閱次數: 116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