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貼心便民 龍井地所9/17、10/15提供假日換狀服務

重測換狀免擁擠 龍井地所0917、1015假日換狀好安心
重測換狀免擁擠 龍井地所0917、1015假日換狀好安心

台中市龍井區山腳段、龍目井段水裡社小段,日前已完成地籍圖重測作業,土地建物共有1萬200餘筆,所有權人約6千800人。為方便民眾換發重測區所有權狀,龍井地政事務所分別於兩個周六9月17日及10月15日,在地所一樓櫃檯提供假日換狀服務,現場也將安排測量人員提供重測諮詢服務,以釐清相關地籍疑義,歡迎重測區所有權人多加利用。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為提供民眾優質貼心服務,重測區內每一所有權人收到的通知書均清楚載明申辦應備資料,如身分證正本、印章、所有權狀等文件,並提醒若所有權人為未成年人,另應檢附法定代理人身分證、印章等應備文件。現場當日仍會落實防疫,量測體溫,並規劃安全距離動線以保護民眾。

龍井地政事務所主任許世強說明,因應重測區土地建物筆棟數及所有權人數眾多,故規劃以2個假日上午場(8時至12時)及下午場(12時至3時),共4場,分梯、分流服務民眾,若此次民眾假日未能換發權狀或平日無法到所辦理者也無須擔憂,原權狀仍然有效,日後可隨時到所申請換發權狀;居住在外縣市的所有權人,也可透過各縣市地政事務所申請案件代收、代寄便民服務或通信申請方式辦理換發,歡迎重測區所有權人善用多元換狀服務。更多重測換狀詳細服務內容,歡迎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8時至下午5時)撥打服務專線04-26367150洽詢。(9/15*8)*地政局

聯絡人:龍井地政事務所 王小姐

聯絡電話: 04-26367150分機102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22-09-15
  • 點閱次數: 89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