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際同濟會中C區主席交接 盧市長盼持續攜手關懷弱勢

國際同濟會中C區主席交接 盧市長盼持續攜手關懷弱勢
國際同濟會中C區主席交接 盧市長盼持續攜手關懷弱勢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C區今(23)日於好運來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第48、49屆區主席交接典禮暨會職人員布達就職典禮,由現任區主席許永昌交接給新任區主席龎美華。市長盧秀燕出席祝賀新任區主席就任,感謝同濟會對社會的關懷,期盼未來持續與同濟會一起攜手前行,共同關懷弱勢,讓台中更好、市民更幸福!

盧市長提到,在第48屆區主席許永昌帶領下,中C區所屬21個分會積極投入關懷弱勢兒童及家庭,包括辦理「兒童圓夢計畫」,陪同弱勢孩子逛大賣場,選購所需物品;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愛心市集活動」,關懷弱勢學童跟家庭;為使學童具備毒品防制及自我保護概念,深入國中小學辦理多場次反毒反暴力宣導活動;發起「百輛輪椅捐贈活動」,募集250台輪椅,贈予台中市區公所、醫院、社福單位等處,「居功厥偉、貢獻極大!」

盧市長表示,期許在新任區主席龎美華的帶領下,中C區持續秉持同濟會「哪裡需要就服務到哪裡」的理念,為社會付出,關懷弱勢族群,與市府團隊繼續攜手合作,讓台中成為更有愛的城市。

今日交接典禮,包括盧市長、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市議員黃健豪、民政局長吳世瑋、運動局長李昱叡、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參議賴森林、北屯區長歐陽明等人皆出席同賀。(9/23*7)*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0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2-09-23
  • 點閱次數: 87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