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機關訊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從脫序到有序-用正確方式改善狗狗的失控行為!

大家一起和蘇庭鋒老師學習怎麼教育狗狗
大家一起和蘇庭鋒老師學習怎麼教育狗狗

    今(24)日幸福毛孩生活課程舉辦於充滿藝文與溫馨氣息的思默好時,思默好時品牌創辦人黃郁軒同時是繪本作家,作品風格溫暖可愛,致力於幼兒養成教育,希望透過繪 本帶領小小孩進入閱讀的世界。飼主教育也需要從小開始,動保處每年舉辦適合各種年齡層的動物相關課程,讓愛護動物的觀念深植於孩子們心中。本次課程主題與狗狗相關,不管在馬路或網路上,相信大家都常聽聞有犬隻暴衝、不聽指令、破壞家具或亂翻東西把家裡搞得一片狼藉等情形,面對狗狗種種失控行為,今天邀請蘇庭鋒訓練師帶大家深入了解汪星人的行為問題並學習解決之道。

    蘇庭鋒訓練師在犬隻訓練擁有多年豐富經驗,致力推廣「教養不棄養」,化身為飼主和毛小孩之間溝通的橋樑,減少寵物因被誤解為壞孩子而遭棄養。狗狗因為無法理解人類語言,所以和牠們溝通時的每一個音調、手勢與獎勵時機等因素都非常重要,需要花時間雙方耐心地慢慢練習,才能達成目標。學會用正確且正向的方式教育狗狗,才能精準傳達飼主的意思,並讓狗狗懷著熱忱快樂學習而非得到負面情緒或壓力,才是真正解決行為問題的方法。狗狗有自己原本的習性,在與人類相處的過程中是需要互相磨合的,飼主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時不妨尋求行為專家的協助,以免情況演變得越來越嚴重。這堂課講師解析了狗狗的各種行為,並分享很多從問題狗狗變成溫和狗狗的實例,相信大家對於如何和汪星人交流有更深的理解,讓我們一起當狗狗的知心好友吧!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9-24
  • 發布日期: 2022-09-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 點閱次數: 221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