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際青商總會第70屆全國大會 盧市長盼持續合作成為青年人後盾

國際青商總會第70屆全國大會 盧市長盼持續合作成為青年人後盾
國際青商總會第70屆全國大會 盧市長盼持續合作成為青年人後盾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今(24)日於台中臻愛花園飯店舉辦第70屆全國會員代表大會,來自全國151個分會代表,共2,500餘人齊聚一堂。台中市長盧秀燕在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陪同下到現場祝賀,感謝青商會和青年朋友發揮力量與市府合作,市府會繼續努力成為青商好夥伴,成為青年人成家立業的後盾。

「一日青商、終身青商!」盧市長表示,她先生過去也是台中青商,過去一年,青商總會與市府有許多合作,包括「329玩美角落」活動美化老舊的社區角落;總會也和太平女國際青年商會舉辦「女力生活節之多元文化女力市集」,消弭月經貧窮,捐贈1萬片衛生棉,在總會長黃信豪及所有幹部帶領下做得有聲有色。

盧市長指出,青商是1840歲年輕人的社團,青年服務也是市府重要施政目標,包括提高生育津貼至一胎2萬元,減輕青年朋友負擔,另公托、公幼、親子館、幼幼班也規劃倍增且達標,也花費近百億元建設國際會展中心,協助青年從商朋友。

社會局指出,青商會提供青年朋友「個人、社區、國際、商業」四大學習訓練機會,是青年朋友發展領導才能、培養社會責任與增進友誼的平台,藉由經驗分享,增進會員間商業結合與創業發展機會。感謝青商會支持各項青年政策,也期待未來青商會持續帶領青年朋友投入社會服務,關懷社會。(9/24*10)*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簡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2-09-24
  • 點閱次數: 109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