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耕地換約續租8場次駐點收件 歡迎承租人多加利用

市有耕地續約在地服務
市有耕地續約在地服務

台中市政府地政局放租的市有耕地於今年1231日到期,須進行換約續租,為減少農民舟車勞頓,地政局105671114日將分別至東勢、霧峰及清水區駐點收件,共8場次,方便承租人辦理相關手續。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為更便利承租人換約,除由承租人親自至地政局或郵寄通信申辦外,另提供在地駐點收件服務,駐點場次共8場。今年東勢區租約到期的筆數最多,所以分別於10567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東勢區明正里社區發展協會舉辦5場;霧峰於1011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舉辦2場,在霧峰區政聯合服務中心2樓會議室;清水則於1014日上午10時至12時在清水區保證責任台中市清水合作農場辦公室辦理,地政局將主動通知租約承租人就近辦理。

地政局指出,駐點收件除換約續租服務外,當地所轄東勢、大里及清水地政事務所當日也會到場提供地政諮詢及業務宣導。8個場次駐點服務後,如仍有大批送件需求,會再擇期加辦駐點服務場次,歡迎承租人多加利用。(9/29*10)*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地政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17072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22-09-29
  • 點閱次數: 95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