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開拓新契機! 中市府攜手天下雜誌10/5邀經貿代表分享

開拓新契機! 中市府攜手天下雜誌10月5日邀經貿代表分享
開拓新契機! 中市府攜手天下雜誌10月5日邀經貿代表分享

面臨國際情勢、景氣、通膨及升息等因素,抵禦市場不確定因素並保持競爭力是每個企業的重要課題。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攜手天下雜誌,105日下午2時至5時將於台中市政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4樓集會堂舉辦「台中企業家論壇-小巨人的大未來」,邀請多位經貿界代表分享經驗,歡迎大家參加,共同探討企業成長轉型契機。

經發局說明,論壇邀請勤美集團董事長林廷芳、瑞基海洋生物科技董事長劉正忠、哈伯精密董事長暨工具機公會理事長許文憲、拓凱實業董事長沈文振等人,站在不同產業的角度,分享如何抵禦市場不確定因素,進而成功開拓市場的經驗,並邀請逢甲大學董事長高承恕,以嶄新的角度探討中國大陸近期政經概況與國際動向,幫助業者開拓新契機。

經發局表示,台灣中小企業中有著許多「把小事做到極致,跨業結盟做大事」的隱形冠軍代表,透過不斷創新改進產品,在疫情與國際局勢動盪中維持成長動能,歡迎大家與專家一同探究企業成長轉型的契機。報名截至明日中午,歡迎大家至天下雜誌網站( https://reurl.cc/gMEgW7 )報名。(10/3*10)*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15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2-10-03
  • 點閱次數: 80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