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謠言澄清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謠言澄清】網傳「臺中高鐵站搶奪案遭封鎖新聞」? 中市府駁斥不實訊息

背景

網傳昨(12)日台中高鐵站內發生搶奪案,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封鎖新聞?

查核

經查案發地為台中高鐵站區內,依「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與各級警察機關權責劃分及工作聯繫要點」,此案為高鐵站區內刑事案件,其管轄機關為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此案管轄機關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於昨日已逮捕犯嫌1名,後續將清查有無共犯,有關案情說明,將由管轄機關說明,外界指稱市府封鎖新聞的說法與事實有嚴重出入,呼籲外界勿以訛傳訛。

結論

市府基於共同維護治安的立場,昨日第一時間即主動派員協助管轄機關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共組專案小組積極偵辦中。案件雖非市府警察局轄區,警察局仍將持續秉持保障市民安全的立場,全力守護台中。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警察局

聯絡電話:04-23289100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22-10-13
  • 點閱次數: 738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