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青春無毒 守護家園」3對3籃球賽開打

「青春無毒 守護家園」3對3籃球賽今日在豐樂公園風雨籃球場開打
「青春無毒 守護家園」3對3籃球賽今日在豐樂公園風雨籃球場開打

培養學生全人發展!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連續7年辦理3對3籃球競賽,今年「青春無毒 守護家園」3對3籃球賽今(5)日在豐樂公園風雨籃球場開打,共96隊報名參賽,競爭激烈。

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市長盧秀燕重視校園反毒,鼓勵學生參加多元活動,教育局持續舉辦3對3籃球賽,每年也皆以反毒為主題舉辦各項活動,如創意寫生、反毒飆舞等,提供青年學子展現自我的舞台,達到反毒、拒絕毒品誘惑、預防犯罪的效果。

教育局指出,響應政府拒毒、反毒的重要政策,教育局攜手警察局和社會局建立「縱向支援、橫向合作」跨域防護網,以打造「無毒校園、宜居城市」的生活環境共同努力,希望各界都能一起來拒毒、反毒,讓台灣共同邁向和諧美好的無毒家園。(11/5*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學生事務室 李調用教官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0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2-11-05
  • 點閱次數: 112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