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首屆「台中市民野餐日」明起報名 限量贈千組紀念野餐墊

首屆「台中市民野餐日」明起報名 限量贈千組紀念野餐墊
首屆「台中市民野餐日」明起報名 限量贈千組紀念野餐墊

第一屆「台中市民野餐日」將於12月11日在台中中央公園登場,報名時間自明(7)日起至12月7日止。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指出,活動當天規劃親子互動遊戲及兒童好讀區,並搭配輕音樂表演,主辦單位也準備1,000組限量紀念野餐墊,愈早報名愈有機會獲得,歡迎市民朋友揪團報名來野餐,享受樂活時刻。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台中中央公園是都會區內最大的公園,面積達67.34公頃,是大安森林公園2.58倍大,以「低碳、智慧、創新」的城市治理概念發展,更融合台中美樂地特色的市政願景,打造全齡友善共融空間,市府特別在中央公園辦理市民野餐活動,讓市民體驗在大樹下、水岸旁野餐的幸福感。

陳局長指出,「台中市民野餐日」首屆選擇在中央公園舉辦,將自11月7日起受理報名,活動詳情請上台中市政府官網或活動報名官網( https://www.beclass.com/m/rid=2748be86313efff4e4d4 )查詢。(11/6*7)*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蘇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10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2-11-06
  • 點閱次數: 484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