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國際花毯節展至12/18  觀旅局:搭接駁車順遊商圈加倍好玩

2022花毯節
2022花毯節

加倍好玩!「2022台中國際花毯節」開展至今獲得熱烈迴響,現場繽紛多彩令人心花開,區內還特別打造長達120公尺的南法街景,嚴選30攤在地小農及特色店家進駐,推出眾多特色農特產品。台中市政府觀旅局表示,花毯節展至1218日,歡迎民眾把握展期,可搭免費接駁專車抵達後,就近順遊商圈景點,提升整體行程豐富度。

觀旅局推薦,搭乘豐原線接駁專車的遊客,可順遊豐原葫蘆墩圳水岸花都公園,將近兩公里長的河岸,適合散步、聆聽大自然的聲音,感受水岸的閒適之美,傍晚可至著名的豐原廟東復興商圈品嚐在地傳統美食小吃,如排骨酥麵、肉圓、蚵仔煎、鳳梨冰、蒜肉飯與菱角酥、芋頭酥等,最後再選購特色伴手禮如百年餅店的各式甜點糕餅,不論日式、西式,甜鹹皆有,為整天的旅程劃下美好的句點。

觀旅局說明,選擇搭乘松竹線接駁專車的遊客,出捷運站後步行可抵達的景點有八二三紀念公園、舊社公園,佔地11公頃的八二三炮戰紀念公園內有展示戰車、戰鬥機、軍艦零件等國防裝備及和平鐘、紀念碑等大型裝置,適合喜歡軍事的遊客前往造訪;舊社公園內則有大片綠地、植栽與石板步道,蓮花池內小魚悠游、蜻蜓點水而舞,相當愜意;熱愛美食的朋友可於文心崇德捷運站下車,出站後即是台中美食戰區,各式美食應有盡有,滿足饕客味蕾。

此外,搭乘太原線接駁專車則可選擇順遊大坑商圈,超人氣景點包含以瓦楞紙打造的園區、寵物親子友善樂園、溫泉旅館泡湯等,也有充滿異國風的景觀咖啡廳,點一杯咖啡或是享用精緻的下午茶,沉浸在南法歐式午後悠閒的氛圍;暢玩整天後,晚間可前往東區著名的旱溪夜市,包山包海的熱門小吃攤攤都好吃。

觀旅局呼籲,鼓勵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遊花毯,節能減碳、友善環境,相關活動及交通資訊請至台中國際花毯節活動網站( https://www.flowercarpet.tw/ )及台中觀光旅遊網( 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查詢,也提醒民眾出門旅遊仍應遵守防疫規範,接駁車內須戴口罩,在外也請保持防疫衛生好習慣,保護自己也守護他人健康。(12/15*6)* 觀旅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江專員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58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2-12-15
  • 點閱次數: 137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