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藝術創作協會會員聯展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臺中市藝術創作協會會員聯展
內容 臺中市藝術創作協會自民國八十一年創立以來,今年已邁入第三十一年了。本會依成立宗旨結合藝術同好,提升藝術鑑賞力,培養藝術情操,推廣美術教育之普及,熱心參與藝術創作,互相鼓勵切磋,進一步達到美化社會,淨化心靈,增強國家競爭力。

展出作品素材以藝術性極高的油畫創作為主,同時展出新穎的創作素材--電腦繪圖;展品內容有寫實、有抽象,每幅畫作代表畫家的心靈與自然的對話和共鳴。內容豐富,讓觀賞者不虛此行,受益良多。平時會員相互邀約,走遍國內外,用畫筆寫生活的日記,用顏色豐富風土民情,甚至想像不同空間的靈性圖像。

畫會每年定期舉辦展覽,藉著美麗彩繪得到一種心靈的慰藉和情感的轉移,增進身心的健康,啟發對人生美好的憧憬。更期望藉著展覽,將美學深入大眾的日常生活中,提昇欣賞藝術作品的能力和生活休閒品質。
主辦單位 港區藝術中心
連絡人 洪振耀
連絡電話 04-26274568#306
行政區 清水區
活動起日 2023-01-14
活動迄日 2023-02-12

相關圖檔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2-12
  • 發布日期: 2022-12-2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 點閱次數: 36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