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聖誕老人平安夜不駕雪撬改搭中捷 穿梭車站報佳音傳祝福

台中捷運九德站布置著由明道中學學生創作的聖誕拍照背板。
台中捷運九德站布置著由明道中學學生創作的聖誕拍照背板。

今年聖誕節台中捷運很不一樣!明(24)日平安夜,聖誕老人不駕雪撬改搭捷運,將穿梭在中捷報佳音,讓聖誕樂音繚繞車站。旅客當晚搭中捷不僅有機會「巧遇」聖誕老公公,得到驚喜小禮物,還可前往市政府站逛市集,與冰藍聖誕樹拍照打卡,度過幸福溫暖的時光。

中捷公司表示,今年聖誕月捷運車站特別熱鬧,旅客在平安夜可以看到中捷車站穿梭著聖誕老公公,以搭捷運替代駕雪橇四處奔波報佳音,也能聽到極具佳節氛圍的列車進站音樂。其中,明日晚間7時,約有百名東山高中學生著聖誕老公公服裝,在市政府站、文心中清站及文心森林公園站出口帶來報佳音,大墩長老教會也將於同一時間在水安宮站及南屯站報佳音,歡迎旅客現場欣賞美好的聖誕樂音。

中捷公司指出,平安夜下午3時起市政府站11號出入口也將舉辦聖誕市集,吃喝玩樂通通有,現場還有10米高的冰藍色聖誕樹閃耀光芒變幻多彩,成為期間限定打卡景點。旅客前來逛市集、拍照打卡外,還能買到限量的中捷新商品聖誕限定版,現場購買2樣以上中捷商品或滿500元,即可獲得摸彩券1張,有機會抽到小綠綠造型悠遊卡、摺疊式腳踏車及Apple AirPods耳機等大獎。旅客來市政府站,不僅好逛、好買又好玩,更有機會巧遇聖誕老公公,得到驚喜小禮物。

另外,九德站布置著由明道中學學生創作的聖誕拍照背板,可以看到3隻小兔子忙著製作聖誕禮物、裝飾聖誕樹,另一隻兔子卻偷懶躺在雪撬上呼呼大睡,形成有趣對比,旅客進出車站時可駐足與充滿童趣的作品合照。歡度聖誕之後,1229日傍晚5時,明道中學合唱團將在捷運高鐵台中站快閃演出歲末感恩迎新年,與旅客一同邁向充滿祝福的2023年。更多活動訊息請上台中捷運官網( https://www.tmrt.com.tw/ )查詢。(12/23*10)*中捷公司 

 

 

聯絡人:台中捷運公司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4375537分機76021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22-12-23
  • 點閱次數: 161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