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聖誕老人降臨東海藝術街商圈 分享購物節歡樂氣氛

聖誕老人降臨東海藝術街商圈
聖誕老人降臨東海藝術街商圈

在聖誕假期最後一天,台中市政府經發局今(25)日在科比意廣場舉辦「聖誕摸摸樂 東海藝術街歡樂聖誕活動」,精心安排台中在地揚樂道卡斯管樂團及年輕人組成的心向學樂團帶來精彩的演出,帶動氣氛,現場也規劃市集,吸引滿滿人潮。經發局宣布,今日同時是購物節天天抽的最終場次,購物節登錄金額截至昨日已突破338億,將歡樂氣氛與海線地區的市民們分享。

經發局表示,此次活動不僅有購物節最終場次的天天抽三千,還有滿額現場抽好禮,在聖誕節假期中,鼓勵消費者來商圈指定店家消費滿額,即可獲得一張摸彩券,就有機會將好禮帶回家,宛如聖誕老人降臨到商圈送禮物,與大家同樂;東海藝術街商圈管委會也與市集攤商合作,只要累積消費達200元即可獲得一張摸彩券,透過摸彩活動,刺激市集消費與買氣。

東海藝術街商圈主委郭達鴻表示,每年商圈將活動主軸定在春天的茶會、夏天的音樂會、秋天的萬聖節及冬天的聖誕節,此次冬天的聖誕節與台中購物節合作,舉辦消費滿額摸彩活動,透過活動辦理,提升商圈能見度、刺激消費者進店家消費,振興商圈經濟,今天市集消費滿額也可獲得摸彩券一張。

郭主委補充,活動佈置、規劃都由商圈店家齊力,前前後後花了近一個月的時間,才將科比意廣場打造出不一樣的聖誕氛圍,感謝市府經發局協助,與地方民代支持,希望能在聖誕假期的最後一天與大家度過一個美好、不一樣的聖誕節。

今日活動,經發局主任秘書倪世齡、市議員林孟令、前立法委員顏寬恒、市政顧問蕭銘宏、龍井區東海里里長林秋蘭、東海藝術街商圈主委郭達鴻、台中市商圈觀光產業聯合會理事長張聖明出席,立法委員林靜儀、市議員吳瓊華、林旻佑、曾威佑服務處皆派代表同歡。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商業科

聯絡電話: 04-2289111分機316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2-12-25
  • 點閱次數: 173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