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協會理事長交接 盧市長:公私協力拚經濟

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第16、17屆新任、卸任理事長交接典禮
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第16、17屆新任、卸任理事長交接典禮

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今(28)晚舉行第16、17屆新卸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由現任理事長鄭國雄交接予新任理事長孫志仲,市長盧秀燕出席監交印信及頒贈聘書;她表示,感謝鄭前理事長帶領大家力抗疫情,邁向ESG時代,肯定孫理事長引入「新世代」成員,現在是振興經濟的時候,盼「公私協力、一起拼經濟!」

盧市長說,這是她今日第11個行程,代表選後會加倍努力;台中市金手獎是全國唯一地方政府主辦的經濟獎項,肯定企業對台中經濟發展貢獻,公開表揚在地耕耘的隱形冠軍,也感謝優質企業帶動台中整體經濟發展,創造台中優異的經濟成績;廠協會則是得獎企業的專屬平台,透過分享交流經營經驗,帶領企業迎向二代傳承和ESG永續時代。

「一代接一代!」盧市長表示,廠協會員都是曾經得過金手獎的廠商,對台灣經濟有許多貢獻,感謝在鄭前理事長的帶領下,大家一起努力度過疫情,可說是領導有方,她也對接任的孫理事長有信心,責任重大、任重而道遠,祝福成員一棒接一棒、再創高峰。

台中市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表示,特別感謝創會長柯朝枝號召金手獎企業,在今年5月疫情嚴峻期間,捐贈5850劑快篩試劑,在艱難的時刻,企業仍願善盡社會責任,帶頭回饋社會,和市府攜手防疫,不愧是台中的企業楷模。

工策會指出,台中市今年第三季共有11項經濟指標全國第一,投資台灣三大方案核定通過的台中家數更高達258家,穩坐全國第一,盧市長上任至今,台中總投資額創下高達2兆656億元好成績,顯見企業對台中有信心;市府也會持續秉持「開不了工的要開工,完不了工的要完工」精神,讓「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市政路延伸」等重大經濟建設順利完成,打造優質的「前店」,讓台中企業在國際舞台上發光。

今日典禮,金手獎薩克斯風團隊,帶來「甜蜜蜜」等膾炙人口的名曲,象徵帶領會員追求甜蜜幸福,感恩圓滿;包含盧市長、市議員吳瓊華、劉士州、羅廷瑋、台中市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經發局長張峯源、消防局長孫福佑、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等皆到場祝福。(12/28*6)*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2644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2-12-28
  • 點閱次數: 146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