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逾150位書法家揮毫贈春聯 1/5中市府登場

去年活動現場(資料照片)
去年活動現場(資料照片)

兔年農曆春節將至,台中市政府秘書處今年15日及6日將舉辦「迎新揮毫贈春聯」活動,邀請來自台中市各地13個書法團體、超過150位書法家,大規模現場揮毫,將在15日上午930分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1樓中庭,舉辦盛大開筆儀式後正式啟動,並同步於惠中樓1樓中庭、豐原陽明市政大樓大廳兩地開跑。

秘書處指出,自縣市合併以來,在市府舉辦的百位書法名家揮毫贈春聯,是全國規模最大、動員最多書法家同時為民眾服務的現場揮毫活動,活動為期2天,自上午930分起至下午430分,民眾可自由選取喜愛的書法作品風格,請書法家客製化書寫。

秘書處說明,活動會場將以兔年主視覺進行整體布置,透過可愛的兔子上下跳躍,充滿活力與喜氣,同時為讓民眾體驗滿滿幸福感,更特別企劃年節小活動,包括「新春好運戳戳樂」、「拍照打卡送兔年特色紀念品」、「福兔春連絹印自己來」,要讓民眾索取手寫春聯同時,也能玩得盡興、玩得開心,歡迎所有市民一起元氣滿滿,迎接春來福兔大好年。(1/2*8*秘書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秘書處 朱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1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23-01-02
  • 點閱次數: 279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