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相關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洲際經典賽最後2天賽程 運動局籲把握機會欣賞棒球頂級賽事

台中洲際經典賽最後2天賽程,歡迎球迷把握機會欣賞棒球頂級賽事
台中洲際經典賽最後2天賽程,歡迎球迷把握機會欣賞棒球頂級賽事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昨(10)日奪得首勝,以117戰勝義大利,現場湧入2萬名觀眾為中華隊加油。運動局表示,A組賽程將於明日結束,請球迷把握最後在洲際棒球場觀賽機會,今晚7時中華隊將對戰荷蘭、明日中午12時則對戰古巴,晚上7時則由荷蘭對上義大利,歡迎民眾購票進場觀賞世界棒球頂級賽事。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全球矚目的WBC經典賽,各國家代表隊都是一時之選,包括來自美國職棒大聯盟頂尖球員,其中荷蘭隊也具有效力於大聯盟教士、剛簽下112.8億美元合約的波賈茲(Xander Bogaerts)等人;古巴也首次開放大聯盟球員入選國家隊,此次賽事台灣球迷不用出國就可以欣賞到MLB球員打球英姿,希望球迷踴躍進場觀賽。

運動局表示,昨日中華隊117獲得首勝後,義大利總教練皮亞薩Mike Piazza說:「啦啦隊的活力,你可能在電視上看過,但在比賽場館內,那又是個截然不同的體驗。」可謂台灣球迷的應援文化,其氣勢磅礡也震撼國際,希望球迷也可進場觀賞非中華隊賽事,讓外國球隊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

運動局表示,預賽期間大量球迷進場觀賽,洲際棒球場周邊有許多公車路線行經,包含12(12)14(14延、14副、142)58 (58副、582)71127 (127)7009567條公車路線,凡有行經洲際棒球場的公車路線,交通局在車頭前貼心放置「行經洲際棒球場」的告示,讓球迷清楚辨識;此外,交通局會視現場人潮情況,加派區間公車,疏運捷運轉乘的民眾,球迷可以放心觀賽、安全返家。

(3/11*14)*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張科員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3-11
  • 發布日期: 2023-03-11
  • 點閱次數: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