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相關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捍衛經典賽台中洲際場主場 中市府邀球迷力挺中華隊迎戰古巴

投手吳哲源表現優異,拿下中繼點
投手吳哲源表現優異,拿下中繼點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昨日取得2連勝,旅美球星張育成第2局以滿貫砲帶動氣勢,奠定領先優勢,中華隊終場以9比5成功抗荷,在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握有2勝1敗戰績,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台中洲際主場最後2場賽程將於今(12)日結束,中午12點中華隊將力抗古巴、晚上7點荷蘭對義大利,歡迎球迷踴躍入場欣賞頂級棒球賽事,並為中華隊加油。

運動局指出,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目前2勝1敗隊伍除了中華隊,還有荷蘭,巴拿馬2勝2敗,古巴和義大利皆為1勝2敗,若今日擊敗古巴就能順利前進東京;A組戰況激烈,須打到最後一場才能確定晉級複賽的2支隊伍,請球迷朋友把握最後在洲際棒球場觀賽機會,見證歷史時刻。

李局長表示,洲際棒球場中華隊連日比賽皆滿場湧入2萬名觀眾,昨日在府前廣場大螢幕直播現場加油群眾人數更是突破五千人,更有遠從台北而來的民眾,現場歡呼聲不斷,連旁邊的百貨區群眾都聽得一清二楚。為提供更多市民觀賽服務,運動局今天將持續舉辦直播活動,號召球迷觀賽,一起讓中華隊挺進東京、前進邁阿密。

李局長指出,昨晚對上荷蘭表現優異的張育成及吳哲源都是台中基層棒球培育的優秀選手,一投一打帶給中華隊相當大的助益,顯示台中基層棒球培育有成,期盼今天中華隊能夠再次獲勝,也希望球迷一起為選手加油,「我們繼續加油、捍衛主場!」

運動局說明,最後一天比賽勢必湧入大量人潮及車潮,鼓勵民眾可搭乘公車或其他大眾運輸工具前來洲際棒球場,或者到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參與直播派對,更多資訊可至「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台中」專頁( https://www.taichung.gov.tw/2266048/ )查詢。(3/12*17)*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林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01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3-12
  • 發布日期: 2023-03-12
  • 點閱次數: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