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藝游進港-嬉戲品味【小青蛙劇團駐館活動】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藝游進港-嬉戲品味【小青蛙劇團駐館活動】
內容 ★活動名稱:新虎姑婆
★活動日期:112年1月8日(星期日) 14:00-15:00
★活動地點:清水眷村文化園區 信義小站前廣場 (中社路信義巷44號)
參加方式:免費自由入場
活動介紹: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住在深山裏的虎霸王,因為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異想天開想要變成人類下山去找東西吃,牠按照咒語把自己變成了虎姑婆,高高興興的前往快樂乾淨村找尋牠最愛吃的小朋友了!
那些特別不愛乾淨、髒兮兮充滿細菌的小朋友要小心了,虎姑婆就要來囉!


★活動名稱:蛙蛙國說演故事劇場〜阿囉哈歷險記
★活動日期:112年2月19日(星期日) 10:30-11:30
★活動地點:駐館教室
★參加方式:費用新臺幣150元,蛙蛙親子卡單場享8折優惠
活動介紹:
在夏威夷上有一群原住民,過著載歌載舞快樂的生活,但每個月都要為當地的”火山神“獻上豐盛的食物。
直到有一天,因為颱風把農作物都吹壞了,食物不足以供奉火山神,火山神暴怒砸了一顆火球擊中了主角的酋長,並且要求人們在三天內補上足夠的食物,於是主角決定要到隔壁的島上尋找食物。


★活動名稱:錢導演講故事-小木偶奇遇記、國王的新衣
★活動日期:112年2月19日(星期日)14:00-15:00
★活動地點:駐館教室
★參加方式:免費自由入場
活動介紹:
故事能被留下,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在於它被一代又一代的傳講著,不僅如此,內容還會越來越豐富而且精彩。
錢康明導演經常受邀至各地教學,與故事媽媽及學校教師分享說演故事技巧,在華人地區頗負盛名。
本次錢康明導演將為我們帶來義大利童話『木偶奇遇記』,和安徒生童話『國王的新衣』。錢導演將以說演故事的特別方式,與小木偶、老木匠、仙女、大鯨魚、虛榮的國王、貪心的裁縫師…,一起為小朋友、大朋友說百聽不厭的經典童話。

小青蛙LINE@、04-22131618
主辦單位 港區藝術中心
連絡人 王品媃
連絡電話 04-26274568#304
行政區 清水區
活動起日 2023-01-08
活動迄日 2023-02-19

相關圖檔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2-19
  • 發布日期: 2023-01-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 點閱次數: 54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