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新春走跳玩台中 產業故事館13家業者推優惠「兔」YOU!

台灣現代鈴音樂博物館
台灣現代鈴音樂博物館

春節連假何處去?台中產業故事館協會聯合各場館推出新春優惠等你來走春,集結13家業者提供門票打折、新春福袋、商品折扣、消費滿額送等多重好康,歡迎民眾在活力滿滿的兔年,來台中體驗充滿知性與玩樂的輕旅行!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台中市觀光遊憩人數年年增長,又擁有豐富的在地產業文化,近年許多業者轉型設立故事館、文化館、博物館或觀光工廠,產業類別十分廣泛又有趣,透過場館導覽、DIY體驗、知識課程等活動,不但可深度體驗產業文化,也可共創親子溫馨好時光,在新春期間遊遍台中。

台中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理事長吳佩娜表示,產業故事館協會作為台中市唯一結合觀光工廠、創意生活、地方文化館等場域的組織平台,在市府協助成立與輔導之下,會員數不斷成長,產業面向及場館種類相當多元。新春期間特別集結13家會員場館推出優惠,希望帶給全國及在地民眾不同的遊玩體驗,刺激經濟也促進觀光,產業故事館協會期盼透過觀光、文化與生活美學等層面,以「跟著產業故事走」,為民眾帶來不一樣的旅遊選擇。

經發局說明,產業故事館協會此次推出的優惠相當多元豐富,其中霧峰台灣現代音樂鈴博物館特別選在春節期間提供門票優惠方案;潭子的寶熊漁樂碼頭開春好運抽紅包;大里丸文食品DIY體驗優惠加碼贈鮮魚高湯;后里木匠兄妹木工坊也提供春節限定的新春福袋;大甲大呷麵本家故事館兔年限時優惠活動消費滿額送保溫瓶;另有鞋寶觀光工廠、霧峰農會酒莊、萬全馨、大安甘醇釀酒故事館、芋樂大世界、海灣樂世界等也都推出多種商品優惠,遍布山海屯城區的好去處等你來收集,更多詳細資訊: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2261211/post (1/21*17)*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3-01-21
  • 點閱次數: 107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