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打造「酷運動、酷城市」 中市府推動職業運動帶動產業發展

重量級「漢神洲際購物中心」預計投入達80億元打造兼具運動與娛樂的休閒園區
重量級「漢神洲際購物中心」預計投入達80億元打造兼具運動與娛樂的休閒園區

市長盧秀燕積極打造「酷運動、酷城市」,四年內投入超過百億,大力興建各類重要運動場館與設施,包括台中巨蛋、足球運動休閒園區、全國首創「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風雨球場等;同時推動職業運動帶動產業發展,如透過台中洲際棒球場開發案投資興建重量級「漢神洲際購物中心」,預計投入約80億元打造兼具運動與娛樂的休閒園區,創造800個以上就業機會,提升台中運動產業與經濟發展。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盧市長秉持「開不了工的要開工,完不了工的要完工」的施政理念,持續興建重要運動建設,推展全民運動向下扎根,上任後已啟用包括長春、大里、潭子3座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並盤點空間建置沙鹿、北屯、西屯等3座兒童運動中心,去年更成功讓清水、豐原、北屯、太平等4座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動工興建,透過優質運動場域營造良好的經營環境,吸引專業人才、增加就業機會,帶動行政區周邊經濟發展,打造台中成為投資好地方。

李局長指出,盧市長將運動視為城市發展的重要項目之一,期盼市民重視運動與健康,並營造友善的投資環境,促成企業共同帶動台中市運動產業發展,感謝各企業、球團及相關單位的鼎力相助,期盼兔年持續攜手合作,推升台中市運動發展。(1/23*10)*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簡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1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23-01-23
  • 點閱次數: 121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