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年節守護治安不打烊 中市警火速逮捕行車糾紛恐嚇嫌犯到案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昨(28)日在網路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發現,有民眾在市府路與公園路前發生行車糾紛,影片中一名小客車乘客手持疑似黑色長型物品下車理論,雙方爭執後便各自上車離去。警察局表示,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追查該名涉嫌持物恐嚇的民眾,報請檢察官核發拘票,火速於昨晚7時許逮捕涉案汪姓男子到案,並起獲空氣槍1把,全案依恐嚇等罪,將嫌犯移送台中地檢署辦理。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強調,年節期間,警察守護治安不打烊,24小時守護市民安全,全力將犯嫌查緝到案,對於觸法分子一律嚴正執法,依法從嚴究辦,台中的治安絕對不容挑戰和破壞;市府警察團隊秉持「有案必破、而且快破」的精神守護台中,營造良好的居住環境,警方在接獲報案後,絕對會在第一時間趕往現場處置,全力追緝犯嫌,務求最短時間破案。(1/29*6)* 警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警察局

聯絡電話:04-23289100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23-01-29
  • 點閱次數: 962
至頁頂